— 雪松朽木 —

我郭骑云有话说!(哈哈,我写着玩的)动图超多,慎点

我是郭骑云我有话说,我有个秘密,事关我的顶头上司,王处长。

现在处长和明台那小子的奸情人尽皆知,什么天台,台风文层出不穷,我是莽汉一个,写不出这样的好文字,但是作为他们奸情最先的发现者,我郭骑云有话说。

哈哈,你一定要问我怎么发现的,这事啊其实早有苗头。


看看我们处长的眼神,看看,一定要仔细看,这明显是看中了明台这小子的皮相啊!就是我这个直男也不得不承认明台这小子长的好啊!

还有这里,我郭骑云是一万个不服,这明台就是枪法再好,那子弹也不能随便用啊,这处长开始说的话我老郭同意,这明台就是太由着性子,但处长你就是纵容他的性子啊!!!还有最后那个笑容,处长你敢说你没有私心!!!!!


看看,处长你不要不承认,自从明台这小子来了之后,你就只和这小子同桌吃饭,还把我打发走,看到没我老郭就在后面,还有这个苹果,我老郭这么久别说苹果,连苹果核也没吃过您的啊!!!明台这小子一来,又是苹果又是牛肉的,不要太宠他!!!


看看我们处长说的是什么话,这到底是说师生情还是说啥子情,我读书太少不要骗我!!!


还有明台兄弟,你这个黑锅我绝对不背,这处长绝对是看你和于曼丽眉来眼去不顺眼,才要把你送走的,和我绝对没有关系,看看我们处长想的都是啥!!!!


明台兄弟我们处长对你可是真心啊,看把医生吓得,容不得别人说你一句不是,其心可鉴日月啊!明台兄弟别躺着了,睁开眼看看吧!!!

·

·

·

接下来的画面太美,我都不好意思说,各位看看吧,看看我老郭是不是在扯谎。


处长我一定会想你的,我老郭也要走啊,处长你在哪里,等您到天明啊!!!


至于这里我就呵呵了,处长你确定不是定情信物,我老郭想要一块表也很久了。


我只想说处长,我老郭的脸任你摸,来来来!!!

·

·

·

哈哈,YY过头,自己写着玩的,不要太较真。

这些动图我自己看了几十遍,脑补到不行。哈哈哈!!!



评论(20)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