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脑洞有点大 楼诚 这次我用了去污粉。

关键词:玩物丧志

目录

吱呀!

门后面明台的小胖脸,他神色紧张地探出头看了看,眼睛一亮,没人!轻轻地点着小肉脚,左顾右盼,藏着手下了楼,一溜小跑,出了门。

好像一个小肉球滚了出去,刚出房门的大姐实在忍不住,噗嗤一笑,这个鬼精灵,不知道又拿了什么东西去祸害。

小胖子明台一路“滚”到前院的小花园,找了个可以坐的木椅,四脚并用爬了上去。

坐在椅子上,明台松口气,终于拿到了,喜滋滋地拿出偷渡品。

两朵玫瑰花。

这是明台在学校学会的游戏,一片花瓣是喜欢,一片是不喜欢,明台把认识的人全部都算了一遍,结果大家都非常喜欢自己。

我真的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乖孩子,明台得意的想。

那么问题来了,既然大家都喜欢自己,那么谁最喜欢自己呢?

这真的是个值得思考一百遍的问题,明台严肃地想。

严肃的明台,端着小胖脸,把学校花圃里的花全部摘下来,数了一遍,还没有数完,就被老师的尖叫声打断了。

老师太讨厌啦,以后再也不给老师亲亲啦!明台十分气愤。

闷闷不乐回到家,正要去找阿诚哥哥告状,结果在阿诚哥哥的床头发现一捧花。

这个花不是大哥昨天带回来的吗?

他知道这个叫玫瑰,花瓣很多,要是玩游戏可以玩很久!但是等他找大哥,花已经不见了。

一定是大哥藏到阿诚哥哥这里哒!我真是聪明呀。

这个花瓣真是多呀,正好可以玩游戏,明台动了小心思。

于是,就有了现在这一幕。

“大哥最喜欢我,阿诚哥哥最喜欢我,大哥最喜欢我,阿诚哥哥最喜欢我,大哥最喜欢我,阿诚哥哥最喜欢我,大哥最喜欢我,阿诚哥哥最喜欢我,大哥最喜欢我,阿诚哥哥最喜欢我······”

花瓣实在太多了,明台手都酸了,“······大哥最喜欢我。”

啊!是大哥,原来是大哥。

“大哥,你回来了。”一道清亮的声音,“阿诚,我回来了。”

是大哥和阿诚哥哥,我要和他们讲,明台急急地就要下来,好不容易爬了下来,大哥已经抱着阿诚已经走远了。

“大哥,阿诚哥哥!”明台大叫,走的太急,左脚拌右脚一不小心摔倒了,肉呼呼的明台趴在地上,看着两个哥哥进了门。“大哥你最喜欢的是我哦。”


当晚,被大哥拍了屁股的明台愤愤的宣布,“我再也不玩这个游戏啦,真素一点也不准。”最喜欢我的一定是帮我说话给我揉屁股的阿诚哥哥!


如果明台再大一点,见识再多一点,就会知道,他偷拿的花是香槟玫瑰。

而香槟玫瑰的花语是“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,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”,寓意“我只钟情你一个”。

19朵玫瑰代表,忍耐与期待。

17朵玫瑰代表,绝望无可挽回的爱。


PS.写的时候爸爸一直在我旁边玩手机,真是胆战心惊,生怕被看出什么!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评论(11)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