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楼诚 你这个小妖精 番外 毒蛇楼和兔叽诚 04

今天这样好的节日,我却没什么活动,所以窝在家里,睡到自然醒。

然后码了三章正文,所以我打算明天完结番外,大家觉得行不行?

因为之前就说写三四章完结,然后番外好像看的人多一点,所以增加了明天,但是还是问下大家的意见。

要是想多看一些番外可以留言,反正正文已经在写了,更新完了番外就可以更新正文。

ps,我知道有些朋友不喜欢点红星蓝手,留言我也是很喜欢哒,可以多交流交流。

目录

听完喇叭花明台一席话,兔叽诚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自己真是太孤陋寡闻了,原来下酒菜还有一种说法叫做童养媳。

喇叭花就是毒蜂先生的童养媳。

不过童养媳的吃法和下酒菜的吃法不一样,当然最重要的是,做了毒蛇先生的童养媳就不用和毒蛇先生分开了,还是做童养媳好啊!

兔叽诚摸了摸圈着他的毒蛇先生,毒蛇先生我会做一个好媳妇哒!

没了心事,兔叽诚又恢复了原来的食量,吃的肚子鼓鼓的,瘫在盘子里不能动弹。

毒蛇先生用尾巴挠他痒痒,兔叽诚笑的毛毛都颤动了,在盘子里打了好几个滚。

玩闹一阵子,兔叽诚催促毒蛇先生拿出喇叭花送给他的礼物。

兔叽诚迫不及待地背对着毒蛇先生打开了小包袱,"毒蛇先生,你不可以偷看哦。"

是好几片写了字的叶子,当初为了卖桂花糖,兔叽诚也学了一些字,但是还是有许多字不认识,兔叽诚有些丧气,做好媳妇也不容易啊!

兔叽诚抠了抠地面,说道,"毒蛇先生,你教我认字吧!"

但是认字是急不得的,可是东西确是要马上看的,兔叽诚只有让毒蛇先生念给他听了。

 

毒蛇楼嘴角抽搐地看着面前的几片叶子,好媳妇养成手册几个大字映入眼帘,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兔叽诚坐在毒蛇先生怀里,"毒蛇先生,快念啊!"

毒蛇楼只好硬着头皮又念一遍,"好媳妇守则第一条……"

念完一条翻一页,念了好几十遍,兔叽诚才满意,小心地把这几张叶子放了起来。

 

好媳妇守则第一条,我喜欢的他也要喜欢。

吃早饭的时候,兔叽诚双眼亮晶晶地把胡萝卜放到毒蛇先生的盘子里,毒蛇先生这是我最喜欢哒,你也尝尝吧!直到毒蛇先生把胡萝卜吞下去,兔叽诚才继续吃早饭。

 

好媳妇守则第二条,要经常给我浇水。

浇水,是洗澡的意思吗?

帮毒蛇先生擦完澡之后,兔叽诚站在大菏叶上,"毒蛇先生,也给我洗澡吧。"

毒蛇先生用一片荷花花瓣盛了清水放在岸边,兔叽诚顺着毒蛇先生的身体滑进去,水有些凉,兔叽诚打了个寒战。

湿了毛的兔叽诚更小了,毒蛇先生眼里盛满笑意,浇水到他身上,兔叽诚也很开心,一起洗澡真是太好啦!

 

好媳妇守着第三条,只能采我的蜜。

这下兔叽诚犯了难,还是毒蛇先生提醒他。

没有蜜有口水呀。

从此每日睡前,兔叽诚都要给毒蛇先生吃一遍口水。

真是羞羞哒!兔叽诚不好意思啦!

 

好媳妇守则第四条,不准出去拈花惹草。

兔叽诚想了想毒蛇先生只喜欢追鸡撵狗,这条略过。

 

好媳妇守则第五条,夜里要一起睡。

这个我已经做到啦!兔叽诚沾沾自喜,我已经达到好媳妇的目标了。

听喇叭花说他现在还在督促毒蜂先生呢?

 

 

毒蛇楼最近的日子过得非常滋润,已经有四个兔叽诚那么胖了。

自从尝到了学习的好处,兔叽诚就成了学霸兔。

兔叽诚和狼先生学习了做陷阱,在后山挖了陷阱洞,每日毒蛇楼只要把尾巴往洞里一伸就可以吊出一只肥鸡。

兔叽诚还和虎大妈学习了烹饪,这样毒蛇楼每日都可以吃上一只叫花鸡。

兔叽诚还和啄木鸟学了按摩和推拿,午后阳光正好,毒蛇楼伸长身子躺在荷花池边,兔叽诚就会跳上毒蛇楼的身子,从头到尾滚一遍,让毒蛇楼舒服地眯眯眼。

蛇生不要太美妙,哈哈哈!


ps,情人节这个糖甜不甜?^_^

评论(37)
热度(1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