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貌美如花蔺晨晨,英武不凡景琰琰 一发完

这个脑洞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?我不知道!为什么要写我也不知道!认真脸,看我!
(´இ皿இ`) 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
是的,我理解你的心情,哈哈!
文里全是bug,也许明天醒来会觉得羞耻,哈哈!
应该木有后续!

    01
  "萧景琰要选妃了。"蔺晨道。
  "是啊,少主,这位皇帝倒是奇怪,继位至今后宫一位佳丽也没有。"
  "你觉得我如何?"蔺晨严肃问道。
  "少主你自然是人中龙凤……"
  "不,"蔺晨伸出手打断他,娇羞仰头,眨巴眨巴眼睛,"你觉得我没有可能当选。"
  少主画风清奇,只想自戳双目,但是为了保住我琅琊阁贴心小棉袄的称号,绝不能说实话!
  "非少主莫属!"贴心小棉袄狗腿道。
  孩儿他娘,当初我们生的是带把的对吧?对吧?门外的老阁主四十五度忧伤望天。
  02
  有钱能使鬼推磨。
  在金钱的收买下,贴心小棉袄背着小包袱和自家少主,不,少女,不,小姐住进了百花宫。
  "哪里来的乡下土包子?"
  "是啊,长得虎背熊腰的,也不知道她那里来的勇气,也敢来应选。"
  "天呐!太可怕了,皇上看到了非要吓晕过去不可。"
  "是啊!"
  蔺晨,不,蔺晨晨视若无睹,迈着大方步直奔里屋。
  贴心小棉袄踩着小碎步一路小跑跟上。
  03
  萧景琰有些心不在焉,宫里已经好几天没有看见鸽子了。难道他一点儿也不在意吗?
  "皇上,"太后问道,"可有中意的?"
  "母后做主就好。"
  "你这孩子。这才刚刚开始,再看看吧。"
  ……
  "奴家蔺晨晨见过皇上。"
  蔺晨晨,名字倒是有些像,萧景琰道,"抬起头来。"
  蔺晨晨捂嘴娇笑,缓缓抬头,"皇上~"
  "噗!"
  "你!你,怎么"
  "怎么如此貌美如花,皇上的心意奴家都懂,"
  "你!你,"
  "哎呀,奴家也觉得皇上英武不凡呢!"
  萧景琰再也听不下去了,他从龙椅上下来,捉住蔺晨的手,"胡闹,跟我走!"
  噼里啪啦!
  五雷轰顶,真是好大一个雷,原本打算看笑话的众人惊呆了!
  傻傻地看着皇上带着"美人"离去,远处还飘来"美人"鸽子般冻人的笑声。
  噼里啪啦!
  "来人啊,太后晕过去了,快请太医!"
  一阵兵荒马乱中,贴心小棉袄伫立不动,严肃脸,这个时候是去给少主守门呢?还是帮少主讨好未来的丈母娘/岳母呢?
  04
  听说,皇上"临幸"了那粗壮女子一天一夜,差点误了早朝,那叫一个脚步虚软,面含春色,百官都瞧见了。
  听说,琅琊阁老阁主扬言要与少阁主断绝父子关系。
  至于这两个传言为什么会在一起,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?
    

@我要每天看书练字好好做人
只有这个小甜饼了!哈哈!
ps.我也不敢看虐文,你要挺住!

评论(26)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