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楼诚衍生/杜霖】我就是个受啊!第五章

娱乐圈里绯闻真真假假,大多是为了炒作。
但是这种赶鸭子上架兼带打脸,并且还是打自己脸的炒作马姐也是第一次遇到。
“我们家一霖是事业型,目前不考虑感情问题…”
想到自己前几天在媒体面前说的话,马姐就觉得自己的脸啪啪地疼,拿了新人奖,正准备大显身手,结果倒好前几天广告炮灰了,今天又爆出被同性包养的负面新闻。
我靠!马姐简直要骂娘!
马姐深吸一口气,正要发作,助理小妹突然跑进来,“马姐,马姐,不见了,不见了,”
“什么不见了?”
“刚刚的新闻都不见了。”
助理小妹话没说完,马姐就迅速拿起平板检索,果然关键词什么的都不见了。
马姐抬头狐疑地看了一眼缩在沙发角落的许一霖,“我问你,你男人到底是干什么的?”
事情发生不到半个小时,网络上的新闻,照片消失的一干二净,一个卖辣椒的能干出这事?
马姐不信。
“就,就是卖辣椒的呀。”
要是白眼能化为实质,马姐简直想砸死他。
“算了,现在不和你追究这个,当初签约的时候我不是问过你,你不是说你没谈恋爱吗?”她没想到许一霖会骗她。
许一霖摇摇头,“我的确没有女朋友呀。”
明明是男朋友。
马姐叹气,“现在事情解决了就好,你今天先拍这个封面,我去打听一下,完了,你要给我老实交代。”
“哦,”许一霖乖乖点头。
许一霖被拍的那张照片说起来不算什么大事,两个男人抱在一起,说是兄弟也是可以的。
说实话看到照片的时候,马姐脑袋里已经想好了好几个公关策略。
否认是第一原则。不过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必要,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清除消息,不留痕迹。
马姐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。
许一霖什么时候傍上了这么一条大鱼。
马姐第一次觉得自己对自家艺人了解太少。
尤其是马姐打了好几个电话却什么也问不到的时候,马姐兴奋了。
她有预感,她翻身的机会来了。
却说许一霖,心事重重去拍片,状态不对,被骂了个狗血淋头,好在许一霖不在意了,拍好自己的照片后,许一霖就去后台去等马姐来接他。
要不是他昨天非要去吃大龙虾,也不会被记者拍到他和峰哥在一起的照片了。
许一霖叹口气,峰哥只是个卖辣椒的普通商人,却要被卷入到这种是非之中。
幸好有好心人把那些照片都删除了,不然他怎么回去和兄弟们交代。
许一霖蹙着眉头,助理小妹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。
事情发生的快消失的也快,许一霖名气不够大,这件事情也没有闹到人尽皆知的地步。
毕竟是刚拿了新人奖的新星,许一霖板着脸往那一坐,还是很唬人的。
这个时候后台没什么人,助理小妹随手推开一个门想让许一霖进去休息。
“哎呀,谁呀?”
撞到人了,助理小妹连忙道歉,“对不起,对不起,你没事吧。”
“是你!”夏禾从地上爬起来,“你来做什么?”
许一霖这才发现夏禾的存在,他曾经的未婚妻。
“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和你回去的。”夏禾气势汹汹。

评论(6)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