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幼年梗】我的哥哥才是最棒哒!第十二章 笨蛋弟弟卖哥哥

第十二章
43
听到陌生的声音,陈亦度迅速拉弟弟往后退。
胡八一摆出一个自认为十分友善的笑容,蹲下来,问,"小弟弟,你们在这里做什么?是逃学,还是迷路了,要不要哥哥送你回去?"
陈亦度警惕地看着面前奇怪的大哥哥,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,不要理。
胡八一有些郁闷,不过这两个宝宝实在可爱,胡八一没有受挫,再接再厉,"你们是双胞胎吧,谁是哥哥谁是弟弟?"
谭宗明从后面给他一个爆栗,"这还看不出来,明显前面这个是哥哥。"
谭宗明给胡八一一个眼神,看我的。
谭宗明也蹲在小哥俩前面,扬起笑脸,"不要怕,这个哥哥虽然比我长相凶恶,但是的确是个好人。"
胡八一刚要反驳,不想陈亦度带着弟弟蹬蹬蹬后退了三步。
看着谭宗明僵硬的脸庞,胡八一拍腿大笑,"哈哈哈,老谭你也有今天哈哈哈。"
谭宗明抹一把脸,推了他一下,胡八一撑在地上笑的肚子痛。
哈哈哈!我要笑一年。
44
陈家明从哥哥身后探出脑袋,好奇地打量大笑的胡八一。
真有趣!
陈家明没有看过男生梳小辫子,但是胡八一的小辫子意外的让陈家明觉得很好看。
胡八一动作有些大,从口袋里咕噜咕噜掉下一个弹珠,透明的,滚动的时候泛着七彩琉璃光,煞是好看。
陈家明立马就被吸引住了目光,真漂亮!
陈家明对弹珠有特殊的情节。
幼儿园里怕小孩子把弹珠吞下去,在家里妈妈不允许他玩。
然而越是得不到越是想要。
在陈家明最想玩的玩具里,弹珠是排名第一的。
现在有一个这么漂亮弹珠就在面前,紧紧的吸引住了陈家明的心神。
没有老师,没有妈妈。
不用挨骂!
陈家明忍不住向前几步,盯着看了几眼,伸出小手捡了起来。
"哥哥,给!"
陈家明把弹珠递给胡八一。
喜欢弹珠的哥哥一定是好人!
陈家明笑眯眯地看着胡八一。
小天使!
胡八一觉得内心好像有什么东西觉醒了,一把扑到陈家明身边,抱起他,蹭他的圆肚子,怎么这么可爱!!
嗷嗷嗷!
45
弟弟落入他手,陈亦度也顾不得和谭宗明的眼神对质了。
"放开我弟弟!"
陈亦度一边挣扎一边被谭宗明抱住,陈亦度很少被人这样抱住,谭宗明抱着他的时候,他整个小身体都僵硬了。
那边对话还在继续。
"做我弟弟好不好?"
陈家明全心全意都在手心里弹珠上,听到胡八一说的话,反射性地摇摇头。
"不要,我们是来帮哥哥找哥哥的,你做哥哥的哥哥好不好?"
小宝宝的声音有些含糊,胡八一勉强听懂了。
"可我只想要你做弟弟。"
胡八一故作为难逗他。
陈家明终于抬起头,看到哥哥被另一个大哥哥抱在怀里,打量了几眼。
这个哥哥虽然没有弹珠,但是是弹珠哥哥的朋友,弹珠哥哥是好人,那弹珠哥哥的朋友也是好人。
那做哥哥的哥哥也不赖!
陈家明指着他们对胡八一说,"那就让那个哥哥做我哥哥的哥哥好不好?"
胡八一还没说话,谭宗明就先点了头。
"好啊。"
谭宗明低头轻笑,"做我弟弟怎么样?嗯。"
陈亦度掐住谭宗明的手臂,脸色发青,他的笨蛋弟弟居然因为一个弹珠就把他卖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章预告
初吻

评论(21)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