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楼诚衍生/杜霖】我就是个受啊! 第十三章 惊吓

第十三章

这顿饭到底没有吃成。

先是车子在半路上爆胎,停在半路,之后用打车软件打车,明明下单成功了,司机却怎么也找不到地方,打电话过去,不是不接就是支支吾吾说来不了,真是奇了怪了。

许一霖和叶林只好带着墨镜在路上拦车,这下就离奇了,路过的车子看见他们都像见了鬼一样开的飞快。

这附近没什么人烟,天色越晚,周围黑乎乎的,风声呜咽呜咽,让人心里毛毛的。

叶林脸都白了,要是许一霖不在非晕过去不可,不过他也快晕了,不由自主地靠着许一霖,许一霖伸手撑着他。

“啊!”叶林突然尖叫一声,许一霖被吓得放开他,失去平衡的叶林倒在地上,“怎么了?”许一霖连忙扶起他。

“刚刚有东西打到我的脚。”

“啊?”许一霖四处看看,这附近没什么建筑,都是平地,但看叶林不像是骗人,许一霖偷偷咽了口水,心里默念几句锋哥给自己打气。

“要不今天这个饭还是别吃了,我叫我人过来接我们。”许一霖提议。

叶林连忙点头,错过和男神的约会虽然可惜,但这个鬼地方他真是一刻也不想呆了。

许一霖打完电话,天差不多完全黑了,“去车子里等吧,他们正好在附近,马上就到了。”

 

不到十分钟小张他们开着车子就过来了,许一霖让小张送叶林回家,等车子开走后,才一步并作两步,开了另一辆车扑进去。

“锋哥,大可怕了。”许一霖捉着杜见锋的手环住自己。

杜见锋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,许一霖一边发抖一边断断续续说刚才的事情,杜见锋用力抱紧他,“别怕,我在这里。”

杜见锋接到消息的时候正要砸场子,孙老板客客气气的招待着,杜见锋闲得发慌就和他耍耍机锋,打发打发时间,和孙老板说话实在无聊,杜见锋还抽空拿出手机刷了刷许一霖的新闻,直到看到小张发过来消息。

大嫂请人吃饭,自己开车。还附带一张叶林的照片。

杜见锋正了脸色,孙老板慌了神,壮汉们蓄势待发。

走!杜见锋一挥手。

呃?壮汉们满脸问号。

不过现在,呵呵!

壮汉们一言不发,深藏功与名。

大嫂!快醒醒,这个男人才是罪魁祸首啊!

没错,打破轮胎的是我们,装神弄鬼的是我们,威胁恐吓的使我们,但是!!!我们是被逼的啊,大嫂!

哼!我才不承认这个阴险的男人是我的大哥!

 

受了惊吓的许一霖格外粘人,温柔缠绵,知道他受了惊吓,杜见锋只要了他一次。

云雨尽收之后,许一霖躺在杜见锋的怀里喘气,杜见锋闭着眼睛,摩挲着许一霖的后背。

两人沉默的享受着温存。

许一霖打了个寒颤,杜见锋拉过被子裹住他,许一霖弯了弯嘴角,慢慢的进入了梦乡。

杜见锋拥紧了他。

一霖,你只能是我的。


评论(6)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