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幼年梗】我的哥哥才是最棒哒!第十七章 哥哥感冒了

60

“哥哥怎么了?”阿诚趴在床沿担忧地看着明楼,阿香从后面抱起他,“哥哥感冒了,阿诚和阿香去吃早饭好不好?”

“吃完饭再去上幼儿园。”阿香边说边抱着阿诚往客厅走,阿诚扭着身子看明楼,哥哥躺在被子里脸庞红红的,皱着眉头,鼻子也是红红的,阿诚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哥哥。

“一定要去吗?”阿诚问,他比较想在家里陪哥哥,要是哥哥醒来看不到阿诚怎么办?

阿诚担忧极了,哥哥看上去很不好。

阿香摸摸他的小脑袋,“当然了,家里的司机在楼下等着呢?”

“那我自己去上学好了。”阿诚放下奶瓶,既然哥哥生病了,阿诚就要长大了。

“你可以吗?”虽然有司机跟着,阿香还是不放心,当然生病的明楼少爷也让人担心,阿香犹豫不决。

阿诚的态度很坚决,哼哧哼哧爬下宝宝椅,吧嗒吧嗒光着脚去房间里,自己穿好了袜子。

“我已经长大了。”我已经会自己穿衣服了。

阿香捂着嘴偷笑,阿诚的小肉脚叠着,袜子松松垮垮的,明显是不合脚,“是啊,阿诚已经是大孩子了,”阿香从抽屉里拿出阿诚的袜子放在他面前,“不过这双袜子和你的衣服不太配,你觉得这双怎么样?”

阿诚仔细的看看,听从了阿香的建议,扶着柜子坐在地板上,涨红着脸,用力把袜子拔出来,把两只袜子平整的放在抽屉里。

拿起阿香放好的袜子,伸出脚比了比,撑开袜子把脚放进去,呼,累死阿诚了,做大人真不容易啊。

阿诚抹一把汗,踢踢哒哒到房间里,推开门发现哥哥还在睡顿时有些失望。

“阿诚,”

阿香摆好鞋子,拿着书包在玄关等着,

“哥哥我去上学了,你要赶快好起来。”等了一会儿哥哥还没醒,阿香已经叫了第二遍,阿诚小心地关上门。

到了玄关,阿诚悄悄地松了口气,坐在地板上像穿袜子一样把鞋子穿起来,毕竟阿诚还没学会绑鞋带呢?

“哥哥真的没事吗?”出发前阿诚再次确认了一遍,他留在家里也是可以的。

“阿诚放心,大少爷只是感冒了,休息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“一会儿是多久?”阿诚问。

“大概是你放学的时候。”

“放学?”阿诚扳着手指头数。

阿香牵着他下楼,和他交代,“放了学不要走,我会去接你。”

“哥哥也一起来吗?”

“大少爷在家等你。”

阿香把阿诚放到座位上给他系上安全带,又和司机交代几句。

“阿诚自己上学啊?”司机和阿诚打招呼。

“是啊,叔叔,阿诚已经是大人了,可以自己上学了。”阿诚回答的心不在焉,哥哥,哥哥快好吧!

61

担心家里的哥哥,幼儿园里的阿诚一点儿也提不起精神。

就连王胖胖吃了五个小蛋糕也没有引起他的注意。

“胖子!”方小爷把王胖胖的小积木拿过来,对阿诚说,“他吃了你的小蛋糕!”

“啊?”阿诚看了看方小爷。

“你不对劲。”陈亦度观察敏锐。

“阿诚不对劲。”陈家明学哥哥说话,片刻又挠挠头,“哥哥,什么是不对劲?”

“今天你是自己来的。”方小爷霸气十足地把小积木放在阿诚怀里,王胖胖敢怒不敢言,睁着眼睛又吃下一个小蛋糕,被抢了蛋糕的小朋友顿时哭了起来,饼干老师急冲冲跑进来,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阿诚稍稍组织了语言,“哥哥生病了,是感冒,在睡觉。”

生病,打针,三个小伙伴秒懂,露出你哥哥真可怜的表情。

“荣石就不会生病,也不会感冒,就算打针也不会哭!”方小爷骄傲道。

真厉害!陈家明崇拜的看着方小爷。

陈亦度可不觉得有什么了不起,“吃了药就会好,恩,还要多喝水。”

“恩,”阿诚点头,“医生爷爷也这样说,可是哥哥在睡觉怎么喝水。”

 “笨!把他叫醒就好了。”方小爷鄙视的看着阿诚,哥哥笨弟弟也笨,还是荣石好。

“我叫了,哥哥不理我。”

几个小伙伴犯了难,陈家明虽然没懂什么是感冒,但是睡不醒听上去很严重的样子。

“那我们去把你哥哥叫醒吧!”陈家明提议道,叫小辫子哥哥一起去好了。


评论(6)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