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幼年梗】我的哥哥才是最棒哒! 第十六章

57

“哥哥生气了,都是你的错。”陈家明气嘟嘟的,明明说好了是三点钟,他走了好久都没看到,小辫子哥哥是骗子。

婴儿肥的小脸肉嘟嘟,胡八一忍不住亲亲他,“对不起啊,你不要生气好不好?”

“那我要吃一个彩虹冰激凌蛋糕,哥哥也要。”陈家明趁机提要求,彩虹冰激凌蛋糕,陈家明一直念念不忘,虽然过了夏天,还是想要吃一吃。

“不行,”陈亦度识破了弟弟的小伎俩,“吃了会肚子痛。”

“不痛嘚,今天的肚子特别乖,哥哥,你摸,你摸。”陈家明着急的挺着肚子让哥哥摸。

陈亦度自然是摸不到,胡八一却摸了两把,不错,很软。

“是不是很乖,”陈家明希冀地看着胡八一,恨不得他马上点头,然后哥哥让他吃冰激凌,胡八一连忙称是。

陈家明满意地笑了,讨好的看着哥哥,哥哥,你看,我没说谎吧。

陈亦度不理会弟弟的卖萌,态度坚决,“不行,吃了要打针。”

说了两遍不行那就是真的不行了。

陈家明有些丧气,胡八一提议道,“不如我们去吃彩虹蛋糕吧?”

“那好吧。”陈亦度也不忍心弟弟难过,勉为其难点头。

“耶!”陈家明小小的欢呼了一下。

58

陈亦度吃了两口就不想吃了。

谭宗明给他擦嘴,陈亦度僵硬了,谭宗明也注意到了,觉得这小孩真是奇怪,好像十分不适应别人照顾他。

陈亦度大大的眼睛看着他,不含一丝杂质,单纯的目光,谭宗明心里痒痒的,特别想亲他一口。

相比两人的沉默,对面是聊得热火朝天,胡八一夸张的反应总是能逗得陈家明咯咯笑。

“要是你不喜欢可以不抱着我。”陈亦度不自在地说,从小他就是个不讨大人喜欢的孩子,除了爷爷大家都比较喜欢可爱的弟弟,家里来客人时大家都喜欢抱弟弟。

大人们都说他总是板着脸,一点儿也不可爱,陈亦度对着镜子仔细看过也觉得弟弟比较可爱。

“为什么?”谭宗明觉得有些纳闷。

“当然是弟弟比较可爱了。”陈亦度说的非常自然,没有嫉妒,没有委屈,谭宗明却觉得有些心疼。

“其实我觉得你比较可爱。”谭宗明捏捏他的小手。

“才没有,是弟弟比较可爱。”陈亦度反驳,一副你不会看人的模样,但是嘴角却是微微翘起。

谭宗明低笑,口是心非的小家伙。

59

在游乐园里疯玩了一天,方孟伟和阿诚的关系突飞猛进,分别的时候依依不舍,手拉着手不愿分开。

方孟伟在阿诚耳边说悄悄话。

“其实你的哥哥也不错,就是比荣石差一点。”

阿诚不知道荣石是谁,但不妨碍他听懂意思,小鼻子皱皱的,“我的哥哥最好。”哥哥才不差呢。

“荣石最好!”

“哥哥最好!”

“荣石最好!”

“哥哥最好!”

小宝宝不知道压低嗓子,靠着头就觉得是在说悄悄话,到让两个哥哥不好意思了。

两个小家伙争得面红耳赤,谁也说服不了谁,分开的时候也是气鼓鼓的,友谊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。


评论(5)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