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幼年梗】我的哥哥才是最棒哒! 第十五章 好巧啊!

第十五章

55

看到阿诚的那一刻,方小爷瞬间觉得自己输了。

头埋到荣石怀里,也不和小伙伴打招呼了,小屁股扭扭,这明显是生气了啊。

怎么了?阿诚一点儿也不介意方小爷的冷淡,反而兴致勃勃,“进去,进去。”

荣石和明楼无奈相视一笑。

明楼买了个气球给阿诚握着,方小爷眼睛滴溜溜的,荣石抱着他走在后面,“你今天没穿毛毛领!”

荣石汗颜,今天这个温度,要是穿了估计明天就会上社会新闻。

“是我的错。”荣石认错了,方小爷反而不好意思了,“我也忘了。”所以就不计较了。

荣石温柔的笑了,方小爷被他笑的不好意思,用手捂了捂眼睛。

方小爷可是游乐园的常客,听说阿诚没怎么玩过,当下拍拍胸脯保证带他好好玩。

两个小豆丁也不要哥哥抱,你拉着我我拉着你,叽里咕噜自己就玩得很开心,坐了三次摩天轮之后,两个大的就有些受不了。

方小爷精力充沛,阿诚也觉得意犹未尽,但是哥哥们累了,阿诚体贴到,“我去给哥哥买水。”

“我也去,我也去。”方小爷从荣石怀里刺溜滑下来,拉着阿诚的手就要往前跑,卖冷饮的摊位就在前面,几步的距离,明楼和荣石没什么不放心的,坐在长椅上等着两个弟弟的服务。

方小爷扒着摊子,“要两瓶水。”

卖水的是个小姑娘,看到两个可爱的宝宝,萌的不得了,“你们是兄弟吗?爸爸妈妈呢?要不要姐姐帮你们拿?”

“不是,是哥哥。”阿诚奶声奶气地回答,抱了一瓶水在怀里,“给哥哥喝。”

哼,方小爷才不要理女生,拿了水就走,阿诚晃晃悠悠跟在后面。

56

两只小熊一扭一扭在商场里晃悠,引人注目。

仔细一看,是两个穿着小熊套装的小宝宝,保姆阿姨不远不近地跟着,再后面是穿着便衣的两个保镖。

不过今天真是奇怪,小少爷居然什么东西也没买,这可是稀罕事。

小少爷年级不大却是买东西的好手,每个月送到家里的购物指南一定是要过目的,不仅要评头论足看到合心意的还要买下来,到了商场大包小包不来几个保镖是回不了家的,今天居然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拿,保镖们纳闷了。

比起逛街,陈亦度更喜欢在沙发上看《十万个为什么》,但是弟弟喜欢逛街,陈亦度只好放下书和弟弟一起出门了。

路过好几家店弟弟也没有进去看的意思,陈亦度终于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,弟弟探头探脑四处张望的模样,不像是来购物都像是来找人。

“弟弟,回去了。”

陈家明转头,“可是,”陈家明不会对哥哥撒谎,听说哥哥要走了急得不行,点着两只小肉脚,“可是,可是,”

“哎呀,这是谁啊?实在是太巧了,居然在这里碰到了。”

胡八一略带夸张的声音传来,陈家明惊喜转头,胡八一冲他挤眉攏眼,陈家明小小的松口气,又觉得有些委屈。

看他们这幅模样陈亦度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吗?甩开了谭宗明过来抱他的手,也不管弟弟了,就要往回走,这时后面的保镖也到了。

“你们是谁?”一个保镖把陈亦度挡在后面,另一个保镖带着阿姨把陈家明抱过来。

他们这幅对峙的模样引得路人围观,谭宗明友好的笑笑,“我们是你们少爷的朋友,已经和宅子里的陈爷爷打过招呼了。”

陈家明从阿姨怀里挣脱开,拉着哥哥的手撒娇。

保镖看他们一眼,掏出电话往家里打,确认无误后才放心。

“抱歉了,谭少爷,胡少爷,我们就跟在后面,有事随时吩咐。”

谭宗明点点头,他们一让开,胡八一就迫不及待抱起陈家明,陈亦度挣扎不开只好让谭宗明抱着了。

谭宗明笑的十分碍眼,陈亦度用手拉住他的嘴角,不许笑。


评论(8)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