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楼诚】【ABO】秘恋

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
不是轰轰烈烈,不是惊心动魄。
而是轻轻提起又放下。
但是说要了无痕迹,风平浪静又是不可能的。
即使是阿诚也不能伪装自己。
起码在这一刻他不能,怒气从心里深处伸出爪子揪住了阿诚的心神,那一秒阿诚的脑袋一片空白,他的手端着盘子,水纹荡漾开来,阿诚盯着水里的自己。
阿诚,你要忍!
与大哥对视的那一秒,一股疲倦袭来,阿诚不知道自己坚持的理由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站在这里,什么国破家亡,什么忍辱负重,什么守得云开见月明,阿诚通通都不想想。
他只想找一个柔软的地方,蜷缩在那里,裹住全身不留一丝缝隙,慢慢的冰凉的脚变暖,然后是大腿,肚子,手臂,直到全身都变得暖烘烘。
那个时候他一定是放松的,幸福的,没有爱,没有恨,只有那一刻的舒适。
那个时候一定有舒缓的音乐,没有歌词,没有人声,只有淡调曲和,悠悠扬扬。
但是可悲的是,在他无数幻想过的场景里,那张他梦寐以求的床,正是他面前的这张。
这里是大哥的私人住所。
里面的一砖一瓦,一墙一面,一物一景都是阿诚亲手布置的,尤其是这个房间。
阿诚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是如此陌生。
有些东西看久了连自己都要怀疑,这是真的吗?
"阿诚,"明楼知道阿诚误会了,他掀开被子,露出里面的景象,正如阿诚所料,里面躺着的是汪曼春。
不过是失血过多苍白无力昏迷着的汪曼春。
"她怎么了?"阿诚稍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"她被人追杀,她的处境不好,这个时候也只有我能拉她一把。"
"我知道,"阿诚答得有些苦涩,"我知道大哥不是无情之人。"
"请了医生吗?"
明楼摇摇头,"她谁也不信,没有办法我只能把她放在这里。"
阿诚不可置否,却什么也没说。
爱意与怜惜。
他爱这个女人,却怜惜我。
还是他爱我,却怜惜这个女人。
空空荡荡,脚步回响,明楼已经走远,留下阿诚和躺在他床上的女人。
阿诚仔细为汪曼春盖好薄被。
轻轻地退了出来。
关门的那一刹那,咔哒!
一声响隔开了两个世界。
里面一个汪曼春,外面两个爱也爱不得,恨也恨不能,分也分不开的男人。
傻瓜,汪曼春睁开眼睛,自叹一声,也不知道说的是谁。
那点叹气好像从门缝里传了出来,阿诚脚步一顿。
明楼在前面等他,"阿诚。"
阿诚,阿诚,阿诚,他总是这样叫他。
阿诚有片刻的失神,沐浴在阳光中的大哥是从未有过的温暖柔和,他看的这个方向,眼里带着笑意,是为了我还是里面的那个女人。
阿诚不能辨别。
"阿诚,"明楼再叫一声,没有不耐烦,声音还是那么平淡。
这一刻阿诚觉得无比心安。

评论(8)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