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幼年梗】我的哥哥才是最棒哒! 第九章 承诺与决心

34
荣石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方孟韦。
好像误入丛林的幼猫,无声且隐忍的拒绝周围的一切。
这个应该受尽宠爱的孩子,无人顾及,在自己的家也时刻戒备。
“孟韦,”荣石轻轻地唤他。
方孟韦惊喜地转头,看到真的是荣石,裂开笑,向他张开手臂,荣石抱住他。
方孟韦爱娇地在他身上蹭蹭,荣石也在这里,那他就不变成大怪兽了,要是踩到荣石就不好了。
“你来的太晚了。”
方孟韦揪着他的领扣。
荣石亲他一口,“对不起。”
“要是你给我买上次的玩具,我就原谅你!”
“好!”
“不送到这里!”
“好,都放到我的书房里。不送回来。”
得了保证的方孟韦放心了。
荣石摸摸他肚子,“扁扁的,是不是没有东西。”
“我想回家吃。”方孟韦直勾勾地看着他。快带我回家。
这就是你的家啊。
荣石沉默,把他抱紧了些。
“我有点饿了,你陪我吃好不好?”
方孟韦有些为难,他是打定主意不想吃的。
“你很饿吗?”
荣石抱着他往房子里走,“是啊。”
方孟韦盯着他看,确认他是不是在骗他。
这话当然不是骗人,方孟韦被接走后,荣石心里有些不对劲,又担心方孟韦受委屈,在家坐了一会儿,厚着脸皮打了电话给世叔。
所以荣大少爷是混进来的。
到现在也没吃什么东西。
不过这些他是不会和方孟韦说的。
方孟韦看了一会儿,妥协道,“那好吧,那你吃一点点,不要吃太多。”
他伸出一个小指头,“你就吃这么一点点。”吃完了我们就回家。
“好。”荣石应了他。
荣石拿了一盘小点心到方孟韦的房里。
方孟韦拿着小玩偶靠着荣石,荣石吃了几块小点心,突然叹口气。
“你怎么了?”
方孟韦好奇地问他。
荣石悠悠道,“一个人吃东西真无聊。”
无聊?方孟韦点点头,他也觉得很无聊,方孟韦从荣石怀里钻出头来,看了一下,这些小点心他都吃过,味道很不错。
方孟韦想,吃一点也没关系,“那我陪你吃一块好了。”
这样你就不会无聊了。
荣石露出笑意,拿了一块到他嘴边,“好不好吃?”
好孩子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

35
“好吃!”明楼对阿香竖起大拇指。
阿香正在给照顾明台吃奶,听了明楼的夸奖,笑道,“以后大少爷要是想吃,阿香随时可以过来。”
明楼不住地点头。
阿诚也跟着哥哥点头,不过眼睛却盯着弟弟。
明台正在表演吃奶绝技。
右手抱着奶瓶子喝奶,左手抓着自己的左脚扶着奶瓶子,身体柔软地不像话。
两颗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里全是满足。
阿诚看的目不转睛,在家的时候弟弟只能用两个手抱着奶,现在已经可以用左脚了。
过不了多久肯定就可以右脚肯定也可以用了。
真是厉害啊!
阿诚内心充满了自豪感!
我的弟弟真是棒棒哒!

36
吃完饭,阿香就要带着明台回去了。
说是想哥哥,可是明台大半的时候都在睡觉。
“弟弟真可爱!”阿诚坐在哥哥怀里摸明台大脑袋。
一个宝宝说另一个宝宝可爱,明楼有些想笑,不过他知道阿诚在明台面前颇有些哥哥的自尊心,就道,“还不错。就是有些胖。”
胖,阿诚觉得胖才可爱呢!
阿诚就觉得哥哥太瘦了,虽然哥哥这样也很好,但要是胖一些就更好了。
以后我长大了,一定要让哥哥多吃饭,长得胖胖哒!和弟弟一样可爱!
阿诚默默地在心里下了决心。

♡♡♡♡♡♡
最近在找工作,更新不定。
其实脑子里好多情节,尤其是杜霖那篇,有时候想情节的时候会自己傻笑。
现在在地铁。

评论(12)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