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【楼诚衍生/杜霖】 我就是个受啊! 第一章 试阅

人妻痴汉粗口黑道攻X假硬汉真软萌明星受

杜见锋X许一霖

第一章

“一霖,一霖,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,一霖,一霖,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,啊啊啊啊啊!”

粉丝们热情的欢呼声占据了整个机场,带着墨镜的许一霖不苟言笑,表情严肃,面对粉丝的热情毫无反应,在保镖的簇拥下进了保姆车,背影堪称冷酷决绝。

不过粉丝就吃他这一套,他越是无情粉丝就越是疯狂,机场的尖叫声又达到了新高度。

车门一关,车子发动,拉上小窗帘,许一霖就把墨镜了,嘴角翘起,“马姐,马姐,我刚刚表现怎么样?”

快点快点夸夸我!

马姐恨铁不成钢,用指头点他脑袋,戳出好几个红印子,“注意形象,形象,你是酷哥,不是花哥,不要笑得这么傻。”

许一霖摸着额头委屈道,“今天又没有记者。”

马姐道,“怎么才刚得个新人奖就飘起来了,今天苏影帝结婚,记者们都去那边跑新闻了,要不是我动作快在网上放了消息···”

知道马姐又要长篇大论,许一霖连忙道,“哦哦哦,幸好有马姐。”

看他那副呆样,马姐叹口气,语重心长道,“你的形象定位是冰山冷酷绝情绝义霸道冷漠强势硬汉攻,而不是嘟嘴卖萌傻乎乎的小白仓鼠受。所以呢,你一刻也不能放松,别看马姐这么凶,马姐也是为你好。”

许一霖在心里面反驳,可我就是个受啊!

不过面上还要乖乖点头,一副马姐说的对,都听马姐的模样。

马姐满意点头,看他眼底有青色,知道他这两天没有休息好,道,“我也不啰嗦了,你好好休息吧,万事交给马姐,只要你听话,绝对让你大红大紫。”

“嗯。”

许一霖打了个哈欠,摸了眼罩带上补眠,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小呼噜。

马姐也靠着背椅闭目养神,心里免不了很得意。

说起来马姐这个人能力是有,就是为人太强势,掌控欲又强,容不得一点反抗,而且暴躁易怒,生气起来谁的面子也不卖,常常在外人面前把自家的艺人骂得抬不起头。

搞得她手底下新人越来越少,到最后完全就是被公司空置了。

马姐气不过愤然辞职,跑出来单干,第一个就签了许一霖,演了一个男三号居然拿到了今年的最佳新人奖,微博开通三个月粉丝就突破了五百万,热门话题刷了一遍又一遍,势头大好!

当然最重要是许一霖的脾气和她非常合拍,性格软绵,非常互补,这也是马姐最满意许一霖的地方。

简直就是为我马姐量身定做的哈哈哈!

咩哈哈!我马姐又杀回来了!!!

马姐在心里狂笑。

而前头的司机小张回头看了一眼闭着眼睛张牙舞爪的马姐,发了个短信:

BOSS,大嫂就要到了。以及您真的不打算给大嫂换个经纪人吗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咩哈哈,新脑洞,想写个不一样的萌,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?

评论(34)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