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楼诚 你这个小妖精番外 毒蛇楼和兔叽诚 03

反应说被前面虐到了,摸摸,还是要吃下这颗玻璃糖!
要是想吃橙子味的蜜糖可以看正文,没错,我就是在打广告,哈哈!
然后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主页一直加载不出来,好不容易加载出来,弄好了,就差点个发布,突然停电了!
又是一番忙活弄到手机里,弄到现在,终于要发了!

目录

   兔叽诚吃坏了肚子,好不容易长起来的肉又消下去了,毒蛇楼心疼坏了。
  兔叽诚也心疼那些肉,那些肉都是毒蛇先生的,兔叽诚心存愧疚,夜里辗转反侧睡不着。
  平日他都睡在毒蛇先生嘴边,想着要是毒蛇先生夜里饿了,张嘴就可以吞下他,他病了之后,毒蛇先生就给他做了个草窝,兔叽诚从窝里探出头去看毒蛇先生,毒蛇先生盘在窝外面像一座小山,让兔叽诚觉得非常安心。
  兔叽诚小心翼翼地跳出草窝,碰了碰毒蛇先生,"毒蛇先生,毒蛇先生,你真是条好蛇,"兔叽诚用三瓣嘴亲了亲毒蛇先生冰凉的身体,这是兔叽诚从白兔一家那里学到的表达喜爱的意思。
  兔叽诚靠着毒蛇先生,看着外面的大月亮,要是早点遇到毒蛇先生就好了,"毒蛇先生,你知道吗?我以前住的地方也可以看到月亮……"
  兔叽诚说着说着就睡着了,毒蛇楼睁开眼睛,爱怜地舔了舔兔叽诚,把他圈起来,听着他的心跳入睡。
  第二日兔叽诚在毒蛇先生的身上闻到了一丝的桂花糖的味道,不过那点味道很快消散了。
  这一定是错觉,我已经不住在桂花树了,这里是大榕树。兔叽诚想。
  
  
  山羊大夫的药很有用,兔叽诚很快就好了,可是兔叽诚还是奄奄的,无精打采,提不起精神,吃得也少了。
  给毒蛇先生擦鳞片的时候也唉声叹气。
  兔叽诚这是有心事啊。
  毒蛇先生对他这样好,在兔叽诚的生命中从来没有谁像毒蛇先生这样爱护他,照顾他,疼惜他,兔叽诚贪恋这样的温柔。
  要是我吃的少,长得慢,就可以和毒蛇先生更长久地在一起。
  因此兔叽诚不敢像以前一样吃的撑撑的,鼓鼓的。
  兔叽诚也比以前更粘着毒蛇先生了,就是夜里睡觉也要挤在一起,毒蛇先生的身体虽然冷冰冰的,却让兔叽诚觉得很温暖。
  
  
  兔叽诚闷闷不乐,毒蛇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,等兔叽诚身体更好一些,他就驮着兔叽诚出门了。
  毒蛇楼带着兔叽诚要去看他的弟弟明台。
  他的弟弟明台是朵喇叭花,跟了毒蜂王天风。
  毒蛇楼和毒蜂是对头,逍妖山有个毒物榜,毒蛇楼和毒蜂争榜首争了许多年,谁也压制不了谁。
  可真要说谁的手段更高,那必定是毒蛇楼,但是毒蜂辈分更高,因此两人都不服气对方。
  不过最后榜首还是让毒蛇楼拿下了。
  这里面毒蛇楼的弟弟喇叭花居功志伟,毒蛇楼这个弟弟是个招人疼的主,毒蛇楼把弟弟明台养在大榕树上,细心照料,没想到被毒蜂王天风看中了,两人暗渡成仓许久才被毒蛇楼发现。
  既然被王天风踩了蜜,弟弟明台又一心要跟着毒蜂,毒蛇楼也不做那棒打鸳鸯的主,再说,王天风做了他弟婿,以后就不用老拿辈分压他了。
  
  毒蛇楼他们到的时候,喇叭花正在唱歌,这也是毒蛇楼快速打包弟弟出门的原因之一。
  明台的歌声说是魔音穿脑也不为过,明台会说话之后,唱歌是每日的功课,看着王天风一脸享受的样子,毒蛇楼有些牙酸。
  "大哥来了。"喇叭花扭动着身子打招呼。
  兔叽诚吓了一跳,躲到毒蛇楼身后,他从来没有看过说话的花,也没看过那么大的蜜蜂,要是被蛰一下肯定会很痛,兔叽诚最怕痛了。
  "不要怕,是弟弟。"毒蛇楼轻声地对兔叽诚说。
  兔叽诚点点头,细细的叫了声,"弟弟。"又退到毒蛇楼身后。
  有情况!喇叭花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大哥。
  想要打听八卦的喇叭花把毒蜂和大哥都赶到一边,和兔叽诚套近乎。
  毒蜂和毒蛇楼相对无言,默默喝茶。
  兔叽诚是单纯的性子,再加上喇叭花性子活泼,又和兔叽诚同龄,兔叽诚很快就卸下防备,和喇叭花说起话来。
  兔叽诚从来没有和人这样聊天过,有些无措,基本上都是喇叭花问什么答什么,就是这样也被喇叭花套出许多话。
  喇叭花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,冲大哥挤眉弄眼,大哥放心你的心思弟弟我都知道,就放心交给我吧!
  喇叭花想了想,到兔叽诚耳边说了许多悄悄话。
  一旁心不在焉的毒蛇楼有些忐忑,这个弟弟不会坏事吧?
  
  

评论(38)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