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雪松朽木 —

楼诚 你这个小妖精 番外之毒蛇楼和兔叽诚 02

目录 

本来写番外是因为事情太多,我太忙,想要偷个懒,结果番外的热度居然比正文还要多,叫我情何以堪!!!ORZ!!!

大家都不喜欢小橙子了吗?让我去哭一哭!

虽然番外的热度比较高,但到底是番外,我原本打算只写三四天,不过还是看热度,要是看的人多我就多写几天,看得人少我就早点去写正文,虽然正文没什么人看,但是我还是会坚持哒!


兔叽诚到毒蛇先生家已经三天了,毒蛇先生嫌他太瘦了并没有立马吃掉他。

为了成为合格的下酒菜,兔叽诚正在努力吃东西长肉。

兔叽诚埋在一大盘青青草中不能自拔实在是太好吃了,甜甜的,脆脆的,咬起来咯吱咯吱响。

兔叽诚抬头看了一眼毒蛇先生,又看看自己,稍微估算了一下,毒蛇先生大概有三个自己粗,真是胖啊!兔叽诚感慨。

这么一想兔叽诚吃的更卖力了,我一定要吃得胖胖哒!

毒蛇先生正用身体圈着大盘子,目光温柔,咯吱咯吱的声音真是美妙。

兔叽诚打了个饱嗝,短耳朵一颤一颤的,兔叽诚满足叹气,太好吃了。

吃完了,毒蛇先生用尾巴卷起兔叽诚,兔叽诚乖乖地垂着手脚被毒蛇先生放在另一个大盘子上。

兔叽诚疑惑地看着毒蛇先生,紫色的大叶子,兔叽诚吸了吸鼻子,是从来没有闻过的香香的味道。

兔叽诚在大叶子上打个滚,又看了眼毒蛇先生,这是什么?

毒蛇先生伸出舌头碰了碰叶子,用嘴撕下一小片放到兔叽诚面前。

兔叽诚捡起来咬了一小口,好甜!

难道吃这种叶子肉可以长得更快!那么不用多久我就是一只胖兔子啦!

兔叽诚自以为知道了毒蛇先生的意思,哼哧哼哧吃了起来。

吃完了紫苏叶,兔叽诚的肚子鼓出一个小小的圆,兔叽诚扶着肚子靠着毒蛇先生,太撑了,原来这就是吃饱的感觉。

吃完饭就要干活了,兔叽诚挣扎着就要起来,毒蛇先生压着他,兔叽诚挣扎几次就不行了,坐在地上喘气。

 

 

兔叽诚的自觉:

既然要做毒蛇先生的下酒菜那就不能被别人吃掉,所以兔叽诚一步也不离开毒蛇先生,只要毒蛇先生一看他,他就立马闭眼摆好姿势,直到毒蛇先生把他放在青青草里,养肥了再吃!兔叽诚想到这句话。

 

 

兔叽诚在毒蛇先生家里住了好几天,每天都在吃东西,吃完一盘又一盘,夜里毒蛇先生睡着后,兔叽诚就会拿出一根细绳子量肚子,很好,比昨天的标记又多了一个手爪子的距离,明天再多吃一点,早日做一只肥兔子给毒蛇先生做下酒菜。

当然,兔叽诚是不会白吃白住的,每天早上他都会早早地起床打扫屋子,再到河边提水给毒蛇先生擦澡,然后再把自己洗的香喷喷,要是毒蛇先生早餐吃的不够,兔叽诚随时都准备躺倒盘子里去。

因此他在吃饭的时候总是注意毒蛇先生,不错,兔叽诚就是这么有自觉,随时准备着,每一次早饭都是一场战斗!

兔叽诚握拳,加油,我是最好的下酒菜!

 

毒蛇楼每天只有一餐,吃完早饭,毒蛇楼就要巡山,毒蛇楼看了一眼还在吃胡萝卜的兔叽诚,哧溜哧溜滑下了大榕树。

"毒蛇先生,毒蛇先生,等等我,等等我。"兔叽诚在树枝上叫唤。带着我去呀,要是饿了,我刚好就是一口呀,毒蛇先生。

他的短耳朵急得抖来抖去,毒蛇楼最喜欢他着急找自己的模样,磨蹭了好一会儿,才爬上大榕树,兔叽诚急忙跳到毒蛇楼的身上。

毒蛇楼带着兔叽诚到后山去,后山都是毒蛇楼的地盘,毒蛇楼在那里养了一群没有灵智的山鸡,养的肥肥壮壮的,每天都要带一只回去吃。

兔叽诚羡慕的看着山鸡们,要是我长得也这么胖,毒蛇先生一定不会嫌弃我。

毒蛇楼去抓鸡。

兔叽诚在大石头上看着。

他们吃得这么胖,兔叽诚盯着吃食山鸡,看看他们到底在吃什么,毒蛇先生对他这么好,他一定要多长肉报答他。

趁毒蛇楼不注意,兔叽诚抓了一把鸡食塞到嘴巴里,好难吃,被毒蛇先生养着以后兔叽诚再也没吃过这么难吃的东西。

兔叽诚艰难地咽下了鸡食,又抓了好几把吃下去。

这些毒蛇楼都没注意,选好明天的早餐之后,他把兔叽诚放到背上,赶着山鸡到大榕树下,又驮着兔叽诚到荷花池边,抖了抖身子。

没反应,毒蛇楼有些奇怪,平常这个时候兔叽诚都会从他身上滑下来,殷勤地给他擦澡,把他的每一块鳞片擦得亮亮的。

毒蛇楼转身一看,兔叽诚已经气息奄奄了。

兔叽诚露出惨淡的笑容,"毒蛇先生我就要死了,你快把我吃掉吧!"

"你怎么了?"毒蛇楼着急地用尾巴把兔叽诚卷到面前,细细查看,兔叽诚的生机明明比以前更旺,怎么突然说要死了。

兔叽诚感到肚子里的肠子在搅动,兔叽诚最怕痛了,毒蛇先生对他好,他忍不住撒娇,"好痛,我的肚子好痛,毒蛇先生,我的肚子好痛。"

声音还是细细小小的。

 

 

"大夫,大夫,快看看他!"毒蛇楼急吼吼闯进山羊大夫的草棚子里,嘶嘶嘶,吓跑了所有的病人,山羊大夫颤颤巍巍,翻了一下兔叽诚。

"他这是吃坏了东西,没事。"

吃坏了东西,毒蛇楼僵住了,怎么可能,他每天都是拿最新鲜的蔬菜给兔叽诚吃,那些有虫眼,长得不好看的全被他丢掉了,因此每一片蔬菜都是水灵灵。

山羊大夫经验老道,他摸了摸兔叽诚的手心,"你看,他吃了这个。"

是鸡食,毒蛇楼既心疼又无奈,这个傻兔子。


评论(57)
热度(198)